close

官網

http://keysdining.com/lazylobst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來到Florida, 是個百年一次的家族旅行,

母親父親大人嫌key west(聽說是Miami最美的島)太遠於是乎我們來到key largo(離邁阿密最近的島)浮潛,

 

但聽說了更南端的key west才真的美,但這次拖著年長者就先不堅持了,

到了key largo,網路上找一找好吃的餐廳,

想說難得來這陽光海岸,一定要來吃吃道地的海鮮

結果搜一搜搜到寶,這家真的推,

雖然這家不是間起眼的餐廳,

裡面的食物新鮮烹調技術又厲害,

 

隨著菜單上來的是一籃熱騰騰的麵包,

底下那一大塊厚厚的是香蕉蛋糕,

蓬鬆美味,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用心的麵包招待,

而且免費續籃,已哭

副餐的濃湯濃的像醬一樣,

如果喝多了肯定膩,還好只有小小一碗,

裏頭的各種海鮮就如照片那樣的豐富!

 

Hog Fish 30.99

 

這魚的細緻程度不一般,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火鍋店常出現的舫魚,

這hog fish有魴魚的Q度,卻又是實實在在細膩的肉質,

淋上“奶鹹香濃純的龍蝦醬“,配上"能在口中彈跳的花枝跟鮮蝦",

 

Florida Lobster 30.99 

<番外出糗篇>

由於上菜時服務生把我和老爸的菜交換了,

我一直以為我面前的這龍蝦尾巴是我點的魚,

一種口感很像龍蝦的魚,

越吃越怪,越來越確定那就是龍蝦,

請服務生來問才發現我們兩上錯,整個昏,

不過後來在我吃掉一半發現後,拿了一盤新的魚給我,我感動落淚

 

但這龍蝦尾巴真的肉多到給我錯覺誤認為是條肥美的魚,因為尾巴有分岔

我以為龍蝦尾殼都會好好包住肉體,

但這個燒烤過後的蝦肉整個將蝦體撐大撐滿,

口感扎實的彈牙,蝦肉絲絲緊紮,要費點齒力撕開它,

鮮甜口感也不須多餘的調味,

燒烤後難免乾乾的,配上旁邊的香草牛油搭配就完美啦!

 

Chicken Santa Cruz 21.99

在雞胸肉淋上swiss cheese以及奶油醬配上青椒拌炒,

沒有雞胸裁裁的口感,

但也不到雞腿的嫩度,

整體味道對我來說很像pizza,

口味非常重,青椒味道也非常鮮明,

看我弟吃得津津有味,感覺也頗具飽足感。

 

 

Shrimp Fra Diablo 24.99

這義大利麵相對比較普通,

雖普通,但夠味夠好吃,

以義大利扁麵去拌炒新蝦跟青椒洋蔥,

鮮蝦量豐富,肉質也是無話可說的新鮮飽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刁永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