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家資訊 ]

地址:3, Three Quays Walk, Lower Thames St, London EC3R 6AH

電話: 020 7993 3827

營業時間:一~四 7:30AM–11:00PM

                  五        7:30AM–12:00PM

                  六        9:00AM–12:00AM

                  日        9:00AM–10:30PM

 

 


這是前段日子學期中水深火熱時

在網路上看到的倫敦冰晶屋餐廳Coppa Club ,

覺得太夢幻太療癒想說年底來英國一定要造訪,

這 igloos(仿愛斯基摩人冰晶屋)只有冬天限定,聽說本來一月就要撤,

但因為太熱門,今年三月就才打算收掉

果然熱門程度不同反響,

已見識過鼎泰豐的排隊人龍後,在造訪這家之前早已心裡有底會需要等段時間才能進去,

後來我們等了大概一個小時,在旁邊Paul咖啡廳點些點心時間就過了

 

一座座泡泡屋大家可能覺得是一桌一間,

但其實裡面有三小桌,所以是合其他人分享一座igloo喔,

雖然是共享的,但裡面暖氣搭配柔和音樂,感覺真的很棒,

沿著泰晤士河和倫敦鐵橋,

可以享受到倫敦人在繁忙工作後的悠閒傍晚

 

吃完晚餐後已天黑,夜景依然美麗,

 

在泡泡中迷惘的我

椅子背後都都有毛茸茸的毯子鋪著,

感覺貴氣十足,

接下來介紹相對普普的餐點,

Crab Linguine 蟹肉扁長義大利麵 (£7.45= TWD300)

這是小盤義大利麵,

份量是真的蠻小的,

細肉切得細細地散在麵當中,

醬汁還蠻濃郁的,但口感粉粉乾乾的,

只能說這家重點真的不在食物上

 

 

British Lamb Chops 英式羊排(£18.45= TWD740)

這羊肋排是軟嫩彈牙有厚度的,

份量也挺足夠,

但是我總覺得熱度跟口感很像加熱過後的食物,

沒有剛出爐的那種炙熱感,

 

Mojito摩奇多

我最愛的調酒

我覺得至少他們的調酒不錯,

沒有讓我失望,

萊姆香味搭上萊姆酒的濃醇味,

讓我完美的結束這餐!
 

坐在igloo裡面就像坐在一個溫暖透明的水晶屋裡面,

整體來說,雖然餐點普普,

但是冬天能在泰晤士河旁,倫敦鐵橋前,

有這樣一座夢幻的透明泡泡屋用餐是真的蠻浪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刁永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