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家資訊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trattoria/?fref=ts

官網:http://www.j-ping.com/solopasta/menu_01.html

地址:信義區逸仙路50巷22號電話:02 8780 2691

營業時間:11:30 - 15:00 、 17:30 - 22:00(週一公休)


 

今天來到一家主打道地義式料理的餐廳,

餐廳空間非常寬敞,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窺看廚師們製作過程,

滿滿的紅酒白酒瓶擺放在餐廳各個角落櫥櫃上,帶著歐洲風情,

 

【Menu】

 

 

 

一向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我,當然就來嚐嚐主廚推薦的“最佳化”培根蛋汁起司吸管麵(NT$350)

不過,哎,我果然不能挑戰紅醬以外的醬汁,

 

這道吸管麵的麵條非常粗,像是烏龍麵,但顧名思義中間卻是是空心的,

因為是使用鹽製豬肉,因此味道比一般義大利麵鹹很多(雖然服務員已經有事先警告過我了),

加上生雞蛋以及羊起司,騷味非常的濃,如果很愛騷味的食客應該會很愛,

但我是憋著氣吃完的,

老實說,很像麥脆雞的味道,有點難形容,

不過想著麥脆雞,才讓我以稍微輕鬆一點的心情把這道“道地”義大利麵品嚐完畢,

 

服務員小姐跟我們說,餐廳最拿手料理之一是義式火腿臘腸,

我其實本來就對歐洲的臘腸非常喜愛,

因此我們就點了一道自製鹹肉小拼盤 (NT$500)

 

裡面主要包含自製火腿,西班牙辣腸,豬肉盒子凍,大肉漿腸以及鴨胸,

肉盤中間有36個月帕瑪森以及酸黃瓜佐料,

 

 

最左邊的是西班牙辣肉,外層油脂較多,

左二豬後腿火腿,口感比較材,

中間最淺色肉片為波隆納大肉漿腸mortadella,非常軟嫩吹彈可破,肉中間有些開心果,

再來風乾火腿以及宜蘭鴨胸,

每樣肉品都讓我超級滿足,不過我還是最愛吹彈可破的mortadella,

可以享受到這樣的肉品讓我有種重回歐洲的感覺

接著是精緻豬肉凍,和膠質混合成三角形蛋糕般的食物,

和沙拉拌在一起,

但這道就不太合我胃口,我個人比較喜歡肉品以天然一點的處理方式!

 

另外一道主餐點了燙手指羔羊排(NT$580)

他們羊排烤得軟嫩適中,沒有羊騷味,

大口啃下去,再用牙齒咬住肉,從骨上扯開,

豐厚的肉汁在牙尖以及舌尖伴隨羊排塊翻滾,

飽滿的肉質讓人超級滿足!
一旁的乾烤蔬菜配起來也格外清新美味。

 

飲料部分我們點了一杯西班牙經典水果酒Sangria

不失所望的渾厚紅酒味漂浮著熱帶水果,

只嫌容量偏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刁永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